妖谈

风筝(1.0)

“哎儿子,今天你老子赢了不少钱!别倒腾了咱出去吃。”
“哎!夏含飞你就不能正视我一次吗。”
“含飞,是妈妈没有保护好你,以后你一定要照顾好自己,妈妈不能再.......”
“cao,又tm输钱了,昨晚翻回的钱全赔了!”
“你ta niang的别读书了,赶紧给老子干活去,有什用?出来还不是给别人打工!”
“宝贝~我不会这题,你教教我呗”
“你感冒了还不知道多穿一点!快过来老公给你暖暖~”
“呦嚯!年级第一,不愧是你爸的儿子”
“你这个小畜生这么晚不回来上哪去了!”
“你和你妈一样!都是贱骨头不打就不老实!”
“明天是七夕哎,你要不要对我说点什么?”
“这里没人,你让我亲一下,就一下!”
“生日快乐!快尝一下我特意去蛋糕店学了好几天做的。”
“含飞啊,这件事必须严肃处理,希望你能体谅我们,学校也是不得已啊,你这么好的孩子怎么会走了这样的路,唉。”
“夏含飞!以后.....要坚强啊!”
“老子养你这么大,能不能有点用处!”
“儿子,你看我给你找个后妈怎么样?”
“你吃糖了吗,为什么嘴里这么甜?”
“含飞,对不起”
“你ta niang居然敢和男人搞在一起?
是我打你不够多是吧!真不要脸!怎么就养出你这么个东西!”
“没想到!这个目中无人的学霸居然是个同性恋!太恶心了吧!这会得艾滋吧?噫~快走快走!”
“哎,听说了没老夏家的儿子居然喜欢男人,果然不健全家庭教不出什么好东西”
“我回去可得和我儿子讲清楚,千万离他儿子远点!”
“夏含飞,你喜欢过我吗?一点点,也好。”
“哈哈,算了反正回答也不会是我期待的,
夏含飞对不起,保重”
【当血液从身体里一点点流失,生前经历的一切都像是走马观花般略过】
“生而为人,我很抱歉。不要道歉杨峥,是我没有学会怎么去爱人。”

评论